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让理念碰撞,让思想发声――第六届大连市社团联合会峰会

让理念碰撞,让思想发声――第六届大连市社团联合会峰会

2016115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13名干部以及国旗班、模拟联合国骨干成员应邀参加第六届大连市高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峰会。本次峰会在大连理工大学西部校区百川报告厅进行,共邀请18所高校社团联合会的主要干部出席。

 

         

此次峰会首先由大连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秦仕伟老师进行大会致辞,他提出此次峰会的主要论题为“社团联合会如何在共青团的转型下进行工作部署与分配”。随后各高校代表针对峰会的具体内容进行介绍,包括如何利用此次峰会交流社团工作经验,并探讨社团联合会如何在共青团新格局下顺利发展以及搭建交流的平台。

为更好地促进各高校代表之间的交流,本次峰会开展过程中设有六个分会场,分会场安排内容如下:

社团分会场一:如何实现社联的制度体系化和管理精细化。

社团分会场二:如今社团内部管理问题以及社团发展机制。

社团分会场三:新媒体时代的宣传推广及社团新媒体监管。

社团分会场四:如何加强社联的内部建设以提高工作效率。

社团分会场五:如何发挥社联对社团发展方向的指引作用。

外联部分会场:如何深化高校社联的交流与长足合作机制。

     峰会最后各分会场代表进行会议总结,大家表示社团与社联的发展任重而道远,希望大连市各高校社联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让理念碰撞,让思想发声,为高校社团的共同发展献计献策, 为写下社联人的青春篇章而努力奋斗。

峰会的成功举办为大连市各高校中社团的校际交流搭建桥梁,使得有意向合作的社团有机会通力合作,实现共赢;峰会还对社联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探索,为大连市各高校社联间的合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促进各高校社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共青团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

二?一六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