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

“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

201633013:30在讲座楼103教室,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主办、外国语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和风日语协会协办的“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校园预赛隆重举行。松本外教等八位评委老师出席此次大赛。

大赛开始前,评委老师陆续入场就座,选手们在座位上为比赛做最后准备。大赛开始,四个主持人以一口流利的日语致辞报幕,此次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所有选手都将自己最优秀的演讲水平展现在观众及评委面前,选手的演讲内容及风格各不相同,整个赛场节奏紧张却又不失欢快。在经过评委对参赛选手的逐一打分,曹誉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评委老师们用清晰流利的日语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并予以高度评价。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为本次大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佳能杯”日语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日语专业同学的口语,并提高同学们口语表达能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自己的实力在台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为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