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DELL课戴表社团开展志愿服务大型义诊活动

DELL课戴表社团开展志愿服务大型义诊活动

2016325DELL课戴表校园义诊活动在中门设场举办。大连海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科技学院、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等各大高校的课戴表都参与其中,此次活动在大连CS孙士雅、辽宁对外经贸学院GCA王鹏等人的主持下顺利开展。

为不断丰富各高校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更高效的沟通文化,做到真正意义上的高校联盟社团活动,DELL课戴表社团特联合各大高校举办此次电脑义诊活动,免费为我校学生维修电脑,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更通过实践提高参与此次活动社团成员的电脑技术水平。

此次活动服务广大同学,为其免费维修电脑故障,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赞誉。但作为服务型社团活动,希望下次能组建更加庞大的技术维修队伍,去服务于更多同学。本次活动秉持着高校合作、服务大众、宣传品牌的目的,在活动中不断去体验,让团队从中认识到自己身的优缺点,不断完善,力求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