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促进合作 共同发展――学校社团联合会应邀参加大连市高校社团联合峰会

促进合作 共同发展――学校社团联合会应邀参加大连市高校社团联合峰会

2015年11月28日,学校社团联合会12名干部参加由大连理工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大连市高校社团联合峰会。

此次峰会邀请了大连市18所高校社团联合会的主要负责人,为促进各高校社团与社联发展、加强大连市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针对社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努力方向进行学校之间的深度交流。

此次会议历时将近四个小时,会议前一个小时为主会场会议,以视频展示各高校社联社团活动精彩剪辑拉开峰会大幕,主持人开场讲述会议流程后,大连理工大学社联指导老师及社联主席致辞,优秀社团代表进行演讲。东北财经大学等高校社联主席进行工作经验分享。

主会场结束后,由负责人引领各高校代表进入分会场。分会场具体安排如下:

分会场一主题:如何明确“一心两圆”战略中社联及社团定位,提高各高校社联及社团的影响力、向心力、凝聚力。

分会场二主题:如何实现社团的精细化管理、找到社联引导社团发展的突破口。

分会场三主题:如何正确处理社联对社团的管理与服务之间的关系。

分会场四主题:如何充分利用新媒体服务社联及社团,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

分会场五主题:如何加强各高校社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通过参加此次峰会,进一步加强与大连市各高校社团联合会间的合作,与各高校达成共同发展、进步的共识,对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