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百团纳新千人参与 社团风采魅力无限―学校举办社团纳新活动

百团纳新千人参与 社团风采魅力无限―学校举办社团纳新活动

20151014日下午,一年一度的百团纳新活动在北楼世纪广场举行,七十余个各类社团面向全校纳新,活动吸引了二千余名学生参加。

各个社团通过横幅、海报、宣传单、照片墙等形式,展示了社团风采和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咨询报名,学校社团联合会开展了“集赞换礼品”活动,吸引了更多学生驻足世纪广场。

学校现有各类七十余个社团,每个社团施展才艺,为招贤纳士各显其能。文艺类社团在展示舞台上用精美绝伦的表演吸引着新生;科技类社团用他们的专业知识为新生打开了求知的大门;体育类社团用竞技精神感染每个人;人文社会类社团让每一颗公益奉献的心灵找到家园;其它类社团让智慧的火花感染着拥有梦想的同学。各具特色的社团在纳新活动中都将各自的特色完美地展现,每个社团都能吸引了大量新生加入,世纪广场人头攒动、热情满溢,此刻的世纪广场更像是一个盛大的节日现场,每一寸阳光里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我喜欢志愿者为他人和社会奉献的精神,在大学里我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发光发热。”一名参与纳新活动的2015级学生如是说。“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给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自己喜欢的社团,选择适合自己社团的才是最好的”当新生问到如何选择社团时,学校社团联合会主席赵海燕同学这样回答。

    我校2015年“百团纳新”活动全面展示了学生社团的风采,增强学生社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并为学生社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加大对学生社团活动的指导力度,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加入各类社团,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趣、丰富多彩,社团活动的点点滴滴,也将成为莘莘学子永怀不忘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