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我校组织观看“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启动仪式总结

我校组织观看“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启动仪式总结

33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等相关部门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学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积极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观看了启动仪式的现场直播。

雷锋精神如同和煦阳光滋养着同学们的心田,通过精彩的镜头、多彩的画面、深情的讲述,同学们认真的学习和领悟着新时代学雷锋精神的内涵,激励着他们投身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实践服务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们观看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实践,砥砺奋斗青春,汇集时代力量,倾情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社会、服务他人,在奉献中收获成长,在互助中实现人生价值,在践行雷锋精神的行动中争做挺鹰担当的好青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初 审:周昊聪

复 审:郎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