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雷锋精神我传承 挺膺担当向未来”交流座谈会

“雷锋精神我传承 挺膺担当向未来”交流座谈会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向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引领青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血脉,践行青年使命担当35日上午10点,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在主楼3016举行雷锋精神我传承 挺膺担当向未来”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雷锋精神的感悟、雷锋精神对自己成长的影响,以及自己参加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的经历和体会,还有的交流了自己身边的学雷锋好人好事,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为经常,为中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郎金花主任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对雷锋精神的体悟和感受。她讲到,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和体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具体行动,融入到实际的学习和生活中,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生动挖掘和展现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做到人人学雷锋,时时做雷锋,处处有雷锋,全力营造学雷锋、做先锋的良好校园氛围


初 审:周昊聪

复 审:郎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