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办实事】校团委组织开展团干部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

【办实事】校团委组织开展团干部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

为贯彻落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广大青年学生办实事、解难题,近日,校团委启动“为青年学生办实事”团干部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64日,首期见面活动圆满结束,校院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分别与近150名普通青年学生代表面对面答疑解惑。

活动中,与会青年学生代表紧密结合实际,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以及改革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团组织负责人认真听取和记录学生反映的问题,就有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回复。无法立即处理答复的问题已向学生做好解释工作,待相关部门研究后及时答复。首期见面活动累计收集建设性意见建议50余项,取得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校团委将常态化开展“为青年学生办实事”团干部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活动,搭建起学校与青年学生沟通的桥梁,及时听取和解决广大青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真正让广大青年学生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