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关于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项目通知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关于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项目通知

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他们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今年将继续开展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

     奖励设置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每人可获得奖学金证书和10000元奖学金;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每人可获得奖学金证书和2000元奖学金。

 二、报名条件

截至2022年暑假前,在学的全日制本科生;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相对困难家庭或地区的学生优先;

在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助推学术和科技进步等方面事迹突出,高校学生积极参加社区报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青年之家等服务项目年度不少于20小时,要求在社会媒体或校园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并取得一定反响,在当代大学生中具有榜样作用;

奖学金分为爱国修德勤学求真、创新创业、社区实践、奋斗力行5类别

(五)往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三、名额分配

根据分配名额每个学院应推荐“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1标兵候选人1校团委择优推荐12学校统一公示五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至团省委。团省委将各高校推荐上来的候选人材料进行复审综合评价经省级公示无异议后推荐上报。

、工作要求

本次推报工作继续按5个类别分类推报,各二级学院应充分重视、广泛宣传,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开展推报。

(二)请各二级学院即日起组织开展本院推报工作,择优推荐产生省级“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并于417日前将候选人的相关纸质版材料(附件12)电子版发送团委邮箱。(压缩邮件名称示例XX学院2022年度自强之星报送材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报。


联 系 人:郎金花 周昊聪

电子邮箱:tw86208663@163.com



附件

1. 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2. 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报表

3.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候选人情况






                                                                                                       共青团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 

                                                                                                                                       20234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