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素质拓展» 思想道德建设» 我校在“庆祝建党95周年全省大学生网络知识竞赛”中获奖

我校在“庆祝建党95周年全省大学生网络知识竞赛”中获奖

        78日,由省委高校工委主办、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辽宁工业大学承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全省大学生网络知识竞赛”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代凯丽等20名学生荣获优胜奖。

省内共有67所高校、14000多人次参与了知识竞赛。活动共评选出学生优胜奖200名,单位优秀组织奖10个。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学生处、团委等部门高度重视,将此项活动列为学校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精心安排,认真组织,近300名学生参加了竞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获奖名单如下: 代凯丽、朱真、郑佳玉、杨海杰、徐畅、王健、王兵、石红妹、申倩宁、穆俊廷、孟珈磊、刘淑芳、刘佳欣、李逍遥、康思宇、姜春宇、苟洁、高敏、高佳欣、符金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