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素质拓展» 思想道德建设» 我校学生在旅顺口区征文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学生在旅顺口区征文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我区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近日,旅顺口区团委、旅顺口区文联联合承办了主题为“青春·梦想·成长”、“旅顺·希望·跨越”的有奖征文活动,其中我校学生王子涵的作品《愿我梦之中国与国无疆》荣获大学组二等奖,赖德政同学的作品《无悔于青春》、陆泽宇的作品《青春与墨》、吕婷婷同学的《青春之梦》以及鲁鑫同学的作品《成长》均荣获大学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征文主题,旨在希望各单位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自觉磨炼意志单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开启旅顺绿色经济区建设新征程作出贡献。引导大学生将自己的所感所悟用文字的形式表达出来,我校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地开展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学生要加强道德修养,自觉磨练意志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文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