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素质拓展» 思想道德建设» 学校举办“中国梦,铸军魂”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学校举办“中国梦,铸军魂”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为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激发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投身军营的内在动力,营造爱国强军的文化氛围。523日,由体育工作部主办,校团委、基础部共同承办的“中国梦,铸军魂”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落下帷幕。体育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基础课教研部部分老师担任评委,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评委根据参赛选手演讲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演讲水平与技巧时间掌握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分。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真切地听到了来自年轻大学生对于中国梦的的诠释,看到了一张张脸上洋溢的激情与梦想。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冯旭东获得一等奖,国际商学院郑康,朱有良和王兵获得二等奖,国际经贸学院王博,国际商学院郝梓琪,信息管理学院张健本获得三等奖,国际经贸学院洪放,会计学院袁铭阳,外国语学院王羽,信息管理学院怀自强获得优秀奖。
演讲活动是我校贯彻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开展国防教育的实际举措,是对我校国防教育的一次检阅,它对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振奋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具有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