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素质拓展» 社会实践工程» 我校学生通过大连市环保志愿行动初选答辩

我校学生通过大连市环保志愿行动初选答辩

2016515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和校学生会环保先锋队的同学们组建两支项目小组,参加了在大连市365社会组织服务园举办的“蒲公英计划项目”初选答辩,两组选手顺利通过了初选答辩。从项目成立之初,同学们就积极研讨,为项目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对项目的细致规划和仔细讨论,对环保项目形成了统一的看法和理解;同时同学们就不同的观点提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答辩当天,同学们积极展现我校学生风采。

答辩环节中,我校团队丰富的项目内容,独具特色的项目活动,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项目规划获得了评审小组老师的认可。项目组徐可同学对我校环保志愿者项目的大体框架、具体阶段的实行方案和活动的目标,以及我校在环保方面做出的成果进行了具体的介绍。本次活动我校团队主要以宣传教育、亲身实践为主线,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的绿色环保建设,积极推进我校卫生文明示范单位创建。同时加强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希望每位同学可以践行环保理念,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切实有效的达到本次活动的最终成效。现场指导老师对活动项目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对我校开展的环保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活动项目的具体实施寄予了希望。

美丽的校园离不开你我的付出、也离不开全校上下一如既往的坚持。我校一直秉承创建“无烟校园”的理念,以生态文明理念为指导,以建设“绿色、和谐、美丽的校园”为目标,加强生态校园建设,让绿色价值观成为每名外贸学子共同认可的精神理念,以切实行动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涵,共同构建和谐生态文明典范校园,并且号召每名外贸学子投身美丽校园建设,为靓丽的校园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