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素质拓展» 社会实践工程» 我校在2015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我校在2015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旅游局、辽宁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通报表扬2015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先进团队、优秀成果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信息管理学院13级电子商务1班(4)学生施锐、会计学院14级会计学11班(4)学生叶存宇被评为先进个人;Youth实践团被评为“印象辽宁”专项行动先进团队。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始终将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途径,并将其列为“一个计划、三项工程、一项行动”的重要内容。2015年,学校下发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关于开展2015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全校各级团组织根据学生的思想动态与成长需求,围绕“点燃青春梦想 奉献青春力量”实践主题,提前筹划设计,指定指导教师,选择实践地区,组建了“郭明义爱心团队”、“爱心支教团队”等190个社会实践团队,4000多名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四个全面观察团”获批2015年国家重点实践团队、“印象辽宁——旅顺红色旅游文化观察团”获批2015年省级重点实践团队。
  此次获得多项荣誉,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取得的成效。学校将进一步拓宽社会实践的新载体和新渠道,以实践育人为目标,有效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工程的科学持续发展,努力实现社会实践的基地化、长期化、项目化,不断推动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向纵深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