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素质拓展» 人文素质教育»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大连市高校青年教师联盟暨大学生骨干励志论坛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大连市高校青年教师联盟暨大学生骨干励志论坛

65日,共青团大连市委举办“大连市高校青年教师联盟暨大学生骨干励志论坛”,团市委书记赵宏出席本次论坛,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光教授应邀做了题为《青年成长中素质修炼有关问题》的讲座,论坛由团市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学生会主席丁湘宁、学生会副主席栾天行、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闫雪、办公室副主任李雨琪四名同学作为我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主讲人杨光教授通过深入分析青年素养的含义,结合自身实践经历,从“素养提升”和“干部素养新要求”两方面阐述了青年干部提升素养的重要性,对广大青年提出了要政治上坚定、作风上过得硬、工作上有本事三个新要求,为广大青年提供了新思考与新方向。

团市委书记赵宏发表讲话,她要求青年人要学习做人、学习励志。她勉励大家要养成研习经典,听讲座的好习惯,鼓励广大青年要不断修炼德行,勤奋学习,通过创造性的劳动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论坛期间,赵宏书记与我校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她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团学工作,并为鼓励我校学生代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提炼工作特色。我校学生表示参加此次论坛收获颇丰,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一定会把在此次论坛中的收获带回学校,分享给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政治信念,传播红色正能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