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素质拓展» 人文素质教育» 我校“外贸之声”广播台获评辽宁省高校十佳广播台

我校“外贸之声”广播台获评辽宁省高校十佳广播台

    近日,辽宁省大学生主持人联盟公布了辽宁省高校十佳广播台、优秀广播台名单,我校“外贸之声”广播台获评辽宁省高校十佳广播台。
  本次评选活动由辽宁省大学生主持人联盟主办,共有来自省内的百余所高校广播台参与评选,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申报材料及节目评选、风采展示、专家评审、网上投票等环节,我校“外贸之声”广播台获评辽宁省高校十佳广播台称号。
  在大连市语言艺术学会、东北之窗杂志社、辽宁高校广播联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一届辽宁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外贸之声”广播台副台长焉芮凭借稳健的主持风格及幽默风趣的特点以高比分胜出,获得网络人气投票总排名第三名,并获得辽宁省第一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十佳主持人”称号。“外贸之声”广播台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外贸之声”广播台建于1997年,始终坚持贯彻党的宣传方针和政策,宣传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成就,服务于全校广大的师生,是展现外经贸学子风采的窗口,同时也是喜爱播音主持的同学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在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外贸之声”广播台先后被评为《辽宁青年》青年创业就业服务站、“广播梦 青春行”大连高校广播巡展活动素材编辑奖。“外贸之声”广播台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广播台建设,努力提升广播台的节目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