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素质拓展» 学校《创业讲堂》第五讲开讲

学校《创业讲堂》第五讲开讲

6月6日,以“创新、创业、创未来”为主题的学校《创业讲堂》第五讲在讲座楼101教室开讲。学校创新创业行动指导委员会委员、校团委负责人、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项目校级立项团队成员、入驻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团队成员、有创业意向的学生代表近300人听取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微联众创创客基地负责人李旭和大连善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浩,与大学生现场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用他们的创业心得激励在场大学生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放飞梦想。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针对在场大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李明浩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指导意见;李旭现场与大学生建立联系方式,承诺为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提供免费的创业场地和指导。创业分享后,在场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倍受鼓舞,将讲座中所学、所思、所想用于指导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创造不愧于时代的美丽人生。

学校《创业讲堂》将继续邀请企业、行业专家、创业成功人士走进校园,解读创业相关政策,分享创业成功经验,启发学生创业思维、增强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业能力,为学生成功创业奠定基础,助力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