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青春领航» 外贸青年,好样的!

外贸青年,好样的!

五月春意盎然,青春风华正茂!“五四”是一个节日,更是一种精神,“五四”传承给我们的是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青春印记,激励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青年。

什么是青春该有的模样?让我们一起来瞧瞧,外贸学子如何诠释青春。

是图书馆里努力学习的身影

努力奋斗是青春最美好的样子,用追梦的光,照亮前行的路,远方不远,未来已来。加油,你努力的样子,真的好美!

是阳光下热爱运动的姿态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沐浴在阳光下,呼吸着新鲜空气,挥汗如雨,却是意气风发,你运动的身影,正如初升的太阳,光芒赫赫,鲜衣怒马。

是大赛中奋力拼搏的精神

大赛中的外贸学子,是学校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一个缩影。他们尽显青春的智慧和风采,在收获中诠释青春梦想的模样,在佳报频传中展现青春的实力。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

斩获高教主赛道金奖


是志愿服务中激发的正能量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他们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传递“博爱之炬”,他们身体力行地感动、感染着身边人,传递文明博爱、无私奉献的正能量,让青春的火焰在志愿服务中闪耀光芒!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让我们朝着星辰大海的方向

热血逐梦,全力以赴

奋力奔跑出青春该有的模样





(转自: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