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青春领航» 我校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丹青妙笔颂扬党”书画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我校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丹青妙笔颂扬党”书画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将爱国主义教育寓于广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之中,1212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丹青妙笔颂扬党”书画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包括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旨在用书画的形式描绘祖国壮丽山河,抒发学生的爱国情怀。一笔一画、一撇一捺,彰显出外贸学子对传统文化的热爱。经过精心筛选,最终,外国语学院张佳钰的《七律长征》、管理学院刘祉《追梦帆踏征程》、艺术学院高淼的《毛泽东诗词》荣获一等奖,经济学院马新宇 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外国语学院王泓霖的《青春献礼二十大》、李莹的《百年“聚”变,喜迎二十大》、管理学院关诗烜的《五柳先生传》、管理学院许《春江花月夜词》、会计学院谭斯丹《红心永党,凝聚正能量》荣获二等奖,经济学院韩颖娇《我和我的祖国》刘博扬的献礼二十大》、外国语学院王欢《长城》燕昭燃《如果信仰有颜色》、管理学院李佳芸《出师表》赵梓含《冬云答友人》、会计学院朱思潼《我心向党》周佳瑶《金错刀行》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了民族文化的艺术魅力,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