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开展“续写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系列主题活动

会计学院开展“续写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系列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会计学院开展“续写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讲雷锋事迹、悟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子扎根祖国大地,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做好工作部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带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详细部署,确保学雷锋活动有效开展。

讲好雷锋故事。学院通过主题班团会、交流座谈会、集体观影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辅导员、学生党员、共青团员集中学习雷锋先进事迹,让学雷锋在青年群体中蔚然成风。

领悟雷锋精神。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会计学院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组织老师、学生观看雷锋事迹纪录片,在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中感悟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会计学院引导青年学子扎根祖国大地,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在世界和平公园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

新征程上,会计学院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志愿服务工作,扩大学雷锋志愿者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