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会计学院»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会计学院:“行走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会计学院:“行走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会计学院紧密结合实际,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培养载体,深入挖掘大连市历史文化资源,打造了一系列体验式、沉浸式、互动式“行走课堂”,在“走一路、讲一路、学一路”的中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党史知识,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学院先后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团干部参观了大连棒棰岛周恩来总理纪念展室,大连市早期党组织活动教育展示基地、大连市烈士陵园、旅顺日俄监狱旧址纪念馆、大连中华工学会旧址等多个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通过听现场讲解,参观各纪念馆陈列的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为学生们搭建了行走的“红色教育课堂”,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参观学习,使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知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

下一步,会计学院还将陆续开展系列实践活动,让“行走的课堂”走得更远,效果更扎实,进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互动性和参与感,激发全体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