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会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为培养学生诚信观念,形成良好的考试氛围,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树立优良学风,近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榜样作用,党员先行。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在北楼111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考试诚信教育活动,所有学生党员参与其中。在会议中,姜海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积极的心态复习考试;二要约束自身行为,端正诚信意识,不触碰作弊的红线;三要充分调动自身的主动性、积极性,锻炼“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身边同学使诚信内化为一种自觉意识和追求。

召开大会,强化教育。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鑫颖召开年级大会。在大会上,王鑫颖书记分析了学校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总结了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用心准备考试、诚信应对考试。 

QQ图片20201208091405.jpg

         签字承诺,全员参与。会计学院在校体育馆北门组织开展了“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自信展现良好学风”为主题的诚信考试承诺签字活动。会计学子积极响应号召,踊跃签名,折射出会计学子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考试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