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召开“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会计学院召开“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帮助师生更好地了解和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会计学院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开展了以下系列活动:

加强关注,提高防范,主题宣传。会计学院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主题宣传,围绕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意识等方面,通过制作宣传条幅、微信公众号推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加强学校师生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度、参与度,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及时了解,共同维护,召开讲座。会计学院围绕网络安全是什么;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坚决维护”以及习近平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等内容召开网络安全知识讲座,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醒广大学生要牢固树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意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努力成为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贡献者,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会计学院开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高网络素养,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让“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正式开启,旨在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同时为网络安全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提供一个新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