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稳步推进新生教育

会计学院稳步推进新生教育

 为了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服务育人水平,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会计学院多举措开展新生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维护校园稳定,取得一定效果。

加强思想教育,维护校园稳定。为了提高学生的政治意识,促进学生更快适应学习生活,各班级举办了“网络安全教育”、“防范校园网贷”主题班会,辅导员组织了年级大会,开展安全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微信平台每周推送“两学一做”、传统文化等方面内容。

加强学风建设,开展课外活动。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的学习意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学院组织了集体晨读活动、日语学习交流会、会计专业知识竞赛,切实有效的促进了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增强职业意识,开展专业教育。为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专业认知度,引导学生规划职业生涯,学院组织了会计学、会计学(日语方向)、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专业教育,帮助学生明确未来努力方向,为职业规划教育奠定基础。(会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