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国际经贸学院»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国际经贸学院多举措抓实抓好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国际经贸学院多举措抓实抓好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际经贸学院注重抓实抓好青年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引导学生党员知党史、明党情、担使命,勇担当,取得显著效果。

戴党徽,亮身份。学院组织了“我是共产党员”佩戴党徽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亲自为新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要求学生党员牢记身份,提高责任意识,坚持佩戴党徽,为同学做好表率,发挥榜样力量。

挂名牌,显担当。学院开展了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时刻提醒学生党员强化自我管理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有效加强了对党员日常生活的监督和管理,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党史,践使命。学院开展了“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畅谈感想,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国家的培养,青春向党,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