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国际经贸学院»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团校暨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结业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团校暨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结业活动

  为鼓励和引导团员青年坚定步伐跟党走,展示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成果,使学生们更加明确自己的使命,充分分发挥自己的价值,4月15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在主楼5015教室举办了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结业典礼。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郎金花主持,全体辅导员、青马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

  首先,郎书记对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做出了总结。郎书记指出,通过本次培训要求大家将所学知识“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并应用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记身份。坚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大至思想小至言行举止都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二要牢记使命。牢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关心爱护同学、老师、父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牢记担当。要脚踏实地,只有脚踏在地上才能顶天立地,昂首阔步,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郎书记还希望大家能把这三点要求铭记于心,并付诸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用今日之所学,指导明日之实践,用青春建功新时代,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