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国际经贸学院»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举行学风建设启动仪式。为了更好的推进落实学风建设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了解学风建设重要性,养成乐学善学的好习惯,学院举行了学风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为接下来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云打卡”线上读书交流活动。为了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博览群书、开拓视野、丰富知识储备,不断提升整体综合素质,更好地面对未来社会的各项挑战,学院组织开展网上打卡读书交流活动,督促同学们进行阅读。

          一站到底”英文单词大赛。为了增加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强化英语学习效果,学院采用热门电视节目“一站到底”中的形式组织比赛,督促同学们强化英语学习。

    

     我是学霸”综合技能大比拼。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自身的竞争能力,努力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学院以“最美笔记”“我在国贸做学霸”评选等形式,引导学生向优秀学生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学风建设活动总结表彰。为了激励学生刻苦学习,文明向上,学院充分发挥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对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品,引领和带动广大学生积极上进,投身学习生活。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学生养成惜时勤学、刻苦钻研的学习习惯,促进学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