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国际经贸学院»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双节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双节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欢庆中秋佳节,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

        寓情于国,立志向。为了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立志报效祖国,学院组织全体新生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国大业”,鼓励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树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决心。新生纷纷向祖国表白,表达了自己作为一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和真情,要立志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决心。

        寓情于校,展未来。为了加强学生对学校的认识和了解,引导学生规划职业生涯,学院组织了新生座谈会,增强了学生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帮助学生明确未来努力方向,为同学们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

        寓情于节,话中秋。为了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强化爱国精神与民族认同感,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在组织新生开展了以“迎国庆,忆家乡”为主题的中秋茶话会,帮助学生树立了文化自信,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 (国际经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