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国际经贸学院» 国际经贸学院多举措确保线上学习效果

国际经贸学院多举措确保线上学习效果

为确保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多项学习活动,积极调动学生学习热情,有效提升了教学效果。

制定作息表。为督促学生调整好学习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学生以个人或者寝室为单位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规范作息安排,拥有良好的学习状态,有效提升学习效果。

课前集体预习。为保证“空中课堂”效果,国际经贸学院要求学生以寝室为单位在线上通过视频或语音通话的方式进行预习和讨论,避免出现课上与老师节奏不一致的情况,影响和带动了同学们跟上授课步伐,更好地保证课堂学习效率。

     最美笔记评比。为检验教学效果,做好课后督导,国际经贸学院通过开展学习笔记评比活动,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做好课堂笔录,同学们通过相互学习,了解自身不足,查缺补漏,更好地掌握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国际经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