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我校荣获2022年“争创新时代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

我校荣获2022年“争创新时代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

112日,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下发《关于2022年“争做争创新时代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及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主题活动情况的通报》,我校荣获2022年“争创新时代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



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2022 年“争做争创新时代大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及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校团委积极组织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学校志愿服务组织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作用,带动更多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更多青年在志愿服务中成长成才,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继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大连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初  审:周昊聪

复  审:郎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