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弘扬校园文化 汲取前进力量—— ——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干部培训

弘扬校园文化 汲取前进力量—— ——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干部培训

为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组织凝聚力强化学生干部思想引领和先锋示范的作用。我校2022112118点在主楼5016举行了第二十五届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弘扬校园文化 汲取前进力量”。党委组织统战办公室李华忠主任主讲,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李华忠主任对成功竞选第二十五届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的重要讲话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新要求。随后,他通过PPT与珍贵的影像资料向同学们呈现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全新视觉的校园美景。他用生动的语言和亲身经历满怀激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校园文化的丰富内容,着重讲解了我校校园精神、校训以及创业精神的深刻内涵。他指出,校园文化是学校发展的灵魂,是办学过程中形成的价值观念、办学理念、思维方式、行为习惯以及蕴含在校园环境中的理念与意境。校园文化涵养师生,已经成为我校永久发展的宝贵财富。接下来,李主任以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纲要”为切入点,从政治、物质、精神、行为、制度、质量等文化建设的六个方面展开论述,为学生干部阐明了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最后,李华忠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校园文化反映学校的综合实力,体现学校的文明程度,是学生成人成才成功的肥沃土壤,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用实际行动弘扬校园文化,在外经贸学院这片沃土上,以奋勇争先的昂扬姿态,自我超越,全面发展,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本次培训在热烈地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深刻领会校园文化内涵,弘扬和传承好校园文化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初 审:周昊聪

终 审:郎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