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基层团组织» 继往开来 薪火相传——学校召开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大会

继往开来 薪火相传——学校召开第二十五届学生会换届竞职演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精的学生干部队伍,保持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1027日下午18:00,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竞职演讲大会在主楼1009举行。学生事务部主任邵凯旋、学生活动中心主任郎金花、学生活动中心干事周昊聪出席本次会议。来自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的55名学生参加了竞职演讲。会议由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母茜澜主持。

本次竞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借助视频、PPT等丰富多样的展示形式,从自我介绍、岗位理解、竞选优势、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竞选者们演讲激情高昂,仪态端庄大方,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风采展开了精彩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学生会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本次竞选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竞职演讲结束后,学生活动中心主任郎金花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首先,她对第二十四届全体学生干部的拼搏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各候选人表达了殷切期望。她强调,同学们应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的成长成才的沃土,珍惜且把握好机会和平台,为学生会组织工作添砖加瓦。要做好本分,担好职责,管好时间,充分发挥出学生干部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好上一届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将校园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本次换届竞职演讲大会将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队伍将继续发扬外贸学子的实干精神,坚守初心、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以“务实、高效、服务”的工作理念,极大的工作热情、高度责任感、无私奉献的精神开创学生工作新格局,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初 审:周昊聪

终 审:郎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