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资源动态
  • -
  • 关于J K日本知识库在我校开通试用的通知

资源动态

关于J K日本知识库在我校开通试用的通知

日期:2023-04-06点击率:

各位读者:

  J K日本知识库在我校开通试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一、数据库介绍

  Japan Knowledge日本知识库(ジャパンナレッジ Lib)目前收录近90种日本知名出版社出版的学术出版物,其中,JKLib基础部分(Basic Contents)包含73种出版物,JKLib附加部分(Select Contents)包含7种出版物,JKBooks包含14种出版物,出版物类型包括日本大百科全书、专业辞典、古籍与丛书、报刊与杂志等,整合了大量高品质的知识书籍与资源信息。通过检索和浏览功能,用户可用于日本历史、文化、文学和语言学等方面的研究探讨、学术研究和知识拓展。

  二、访问方式

  1.校内访问:

  ①校园网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Japan Knowledge日本知识库(ジャパンナレッジ Lib)直接点击访问(无需输入账号密码)

  ②直接输入网址:https://japanknowledge.com/lib/search/basic/index.html?q1=&r1=1&phrase=0&sort=1&rows=20&pageno=1&s=f

  2.校外访问:通过VPN进入图书馆网站访问

  3.并发数:4个

  三、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