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资源动态
  • -
  • 关于韩国学术期刊数据库(DBpia)在我校开通试用的通知

资源动态

关于韩国学术期刊数据库(DBpia)在我校开通试用的通知

日期:2023-04-06点击率:

各位读者:

  韩国学术期刊数据库(DBpia)在我校开通试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一、数据库介绍

  韩国学术期刊数据库汇集了来自韩国的著名人文学科和自然科学出版社的最深过刊和最新内容,是代表韩国所有学科领域的知识荟萃和研究成果的核心在线资源。数据库收录了近2,000种韩语学术期刊,共计超过200万篇文章的完整图像及全文,并且每天更新增加新的内容。这些文章具有与纸本刊完全相同的图像和分页,并且数据库平台提供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检索工具以及参考和引用工具,易于查找关联内容以及不同研究者、机构和顾问工作之间的相互联系。同时提供MARC记录和根据韩国国家研究委员会等领先标准制定的书目分类法,有助于读者更好地使用本数据库。

  二、访问方式

  1.校内访问:

  ①校园网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韩国学术期刊数据库(DBpia)”直接点击访问(无需输入账号密码)

  ②校园IP范围内直接输入网址:https://www.dbpia.co.kr/

  2.校外访问:

  通过VPN进入图书馆网站访问

  三、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3年0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