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资源动态
  • -
  • 关于欧睿国际Passport数据库在我校开通试用的通知

资源动态

关于欧睿国际Passport数据库在我校开通试用的通知

日期:2023-03-28点击率:

各位读者:

  欧睿国际Passport数据库在我校开通试用,欢迎大家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一、数据库介绍

  Passport数据库内容涵盖了从宏观的国家地区信息、到中观的行业产业信息到微观的企业公司信息,帮助使用者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角度全面的掌握所处的各国的商业环境及其变化,了解行业产业的发展动态、熟知行业内的竞争对手。可以提供全球100个国家26个行业的行业数据,以及210个国家的宏观数据与消费者数据,覆盖了9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同时还可以提供10年的历史数据和5年的预测数据,来展现行业整体的发展趋势。

  内容包括1000多万条国际可比较的一手市场数据(市场容量和市场销售 额、品牌和公司占有率、分销渠道销售额、包装和成分数据);2万5千份市场报告,对市场业绩趋势、竞争环境和关键市场驱动因素进行深度的战略分析。

  二、校内访问方式

  1.校园网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欧睿国际Passport数据库”直接点击访问(无需输入账号密码)

  2.直接输入网址:https://www.portal.euromonitor.com

  三、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3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