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资源动态
  • -
  • 关于学舟网服务平台在我校开通试用的通知

资源动态

关于学舟网服务平台在我校开通试用的通知

日期:2023-03-24点击率:

各位读者:

  即日起我校开通学舟网服务平台试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一、数据库介绍

  近几年,我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不断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国务院史无前例的将大学生就业问题提到高度关注的位置。政府表示,必须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的首位。

  本平台凭借多年多媒体应用教育培训平台开发和数字图书馆服务经验,整合多家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的丰富师资、权威课程,为广大高等院校用户定向研发了《学舟网》服务平台。

  《学舟网》服务平台加强对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促进学生尽早的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当前社会的发展,从而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就业指导的作用,促进学生整体就业能力的提升。

  《学舟网》服务平台目前拥有13000+课时的培训课程,包含IT计算机、求职职场、语言学习(英语、日语、朝鲜语、西班牙等小语种)、资格考试、办公技能、出国留学、公务员七大分类,数据每年更新量3000+课时。

 

 

 

  二、访问方式

  1. 校园网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电子资源,选择中文数据库里的《学舟网》服务平台即可访问。

  2. 手机端:扫取微信二维码加关注:

  

  3.在学校IP范围内,登录http://xzw.youan.tv直接访问。

  4. 在学校IP范围内,用电脑访问《学舟网》服务平台主页后(手机端不可注册),读者可注册自己的账号,以后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用此账号登录观看。

  三、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