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资源动态
  • -
  • 关于微信课堂服务平台在我校开通试用的通知

资源动态

关于微信课堂服务平台在我校开通试用的通知

日期:2023-03-24点击率:

各位读者:

  即日起我校开通微信课堂服务平台试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一、数据库介绍

  《微信课堂服务平台》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内容多为高校精品课程,由各高校著名老师讲解,视频采用微课教学方式,难易重点凸出,让学生在线上取得和课堂一样的学习效果,辅助学生完成高校课程教学计划,成为学生线上学习的不二选择!

  课程特点:平台按照多个学科大类划分与组织,其中包括:会计学、金融学、财务管理、英语四六级、经济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环境设计、心理健康、思想政治、哲学、法学和教育学等。目前,《微信课堂》拥有36000课时的视频资源,每年更新6000课时,从资源的角度,一定能够为教师、学生的学习提供服务,协助图书馆成为学生在线学习的第二课堂,适合我校绝大多数学科专业的学生、教师及科研人员使用。

  平台特色:《微信课堂服务平台》主界面采用现在最主流的扁平化设计理念,主界面按照资源分为十二大模块便于使用,平台强大的检索功能可通过对一个字段信息的检索来查找所需的内容,同时主界面还会推荐广受学生欢迎的热门课程。视频采用采用二分屏模式,读者可以对视频进行点评、以及添加笔记。

 

  二、访问方式

  1. 校园网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电子资源,选择中文数据库里的《微信课堂服务平台》即可访问。

  2. 手机端:扫取微信二维码加关注:

  3.在学校IP范围内,登录http://wkpc.youan.tv直接访问。

  4. 在学校IP范围内,用电脑访问《微信课堂服务平台》主页后(手机端不可注册),读者可注册自己的账号,以后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用此账号登录观看。

  三、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4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