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资源动态
  • -
  • 热门图书推荐2022年第16期之 “拼搏的人生最精彩”

资源动态

热门图书推荐2022年第16期之 “拼搏的人生最精彩”

日期:2022-12-08点击率:

  拼搏是你努力奋斗时流下的颗颗汗珠,拼搏是你不可磨灭勇往直前的劲头,拼搏是你台灯下笔耕不辍的坚持。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尝过人生百味怎能懂人生真谛。拼搏是人生中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上帝给予奋斗者最珍贵的礼物。努力到一定程度后,成功将会不期而遇。清醒温柔知进退,努力上进且优秀。人生,敢于努力拼搏,胜利终将是属于你。

《将来的你一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思履编著

  本书就是讲述一个人应该在该有的年纪做正确的事情,一个人是否会成功多半会取决于你自己,在自己年少时不努力,在未来的成长中就会很多的苦难在等着你。现在努力的做好自己,让自己在努力中成长。就会有一个美丽的明天。

《余生很贵,请勿浪费》

任玲编著

  本书共分七章,分别为你想成为什么人,看你如何把握余生;把握好时间,体现生命的价值;稍纵即逝的机遇,让你的余生更出彩;人际关系的经营,让你更容易成功等。

《戒了吧,拖延症》

辰格编著

  本书是为拖延症患者们准备的一剂“苦口良药”。在这本书里, 从拖延症的行为模式到拖延的危害, 再到拖延产生的深层次原因, 我们为你解开了这些谜底。而如何战胜拖延症, 书中也给出了详细且全面的策略。

《你的努力一定要配得上你的梦想》

许文艳著

  本书分为六章,内容包括: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别让一成不变的稳定浪费我们的生活;你的人生要自己来导演;追逐梦想,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等。

《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坚强》

微阳编著

  本书共分五章,分别为没有谁可以让你依靠一辈子,人生只能靠自己;认清自己,有了自我认知才能更坚强;修炼自己,勇敢地激发出你的潜能;放下你的负担,让自己勇敢起来;勇于超越自我,替自己坚强。

《超级自控力》

潘鸿生编著

  本书深入分析了自控力的内涵, 阐明了如何培养、提高自控力, 提供了具体有效的训练方法和提高途径 ,论述如何在实践中磨练自控力、迎接并克服种种艰难险阻 , 探讨如何运用、发挥自控力, 控制情绪和欲望、改变旧习惯、克服拖延等。

《你的眼界,决定你的全世界》

西武著

  本书属于励志、心灵类题材,眼界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出路决定世界。眼界的作用是巨大的察他人所无所察之事,走他人所无曾走之路。如果你的眼界不打开,人生格局也只能是狭窄。本书以如何有效提升一个人的眼界为出发点,深度分析了开阔的眼界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列举了大量浅显易懂而又意义深刻的故事,教会读者如何以长远、发展、战略的眼光看问题,以大局为重、不计小嫌的博大胸怀来做事,帮助读者拓宽自己的眼界,提升自己的格局,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

李尚龙作品

  本书采用实际案例和哲理故事相结合的写作方式,从建立愿景、树立远大目标、坚定信念、全面规划、坚持行动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年轻人在成长道路上所需要做的心理准备和采取的行动方法。

《哈佛凌晨四点半》

秦泉主编

  本书主要以哈佛学子勤奋、自信、独立、创新等十六个方面入手, 让青少年能以哈佛为榜样, 不断地历练自己, 超越自己, 最终成为最优秀的自己。这里有哈佛校长、教授们的谆谆教导, 有哈佛人的精神和思想, 更有哈佛学子和各界成功人士的精彩故事。这里没有冗长的说教, 有的是知识无穷的榜样的力量。

《认知觉醒》

周岭著

  本书从“大脑构造、潜意识、元认知”等思维规律帮助大家看清自己,了解认知世界里的基础设施;从“刻意练习、价值交换、精神熵”等事物规律帮助大家看清世界,提升学习力、专注力、行动力及情绪掌控力,最终激发主动成长的内驱力,去做成自己心中一直想做的事。书中内容大多是通过认知来拨开其中的原因,让人有豁然开朗之感,知道应该怎么去努力。书中介绍的观点、理念有科学研究的支撑,能够科学、理性地帮助读者走出低效勤奋的陷阱,让读者的工作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