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资源动态
  • -
  • 热门图书推荐2020年第 19期之“少侠,理财秘籍请接好”

资源动态

热门图书推荐2020年第 19期之“少侠,理财秘籍请接好”

日期:2020-07-05点击率:

  “勤俭节约”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多存钱少消费的传统也传承已久。然而,不正确的存钱姿势,却会让你越来越穷。

  在货币超发趋势下,有钱人向银行借钱,负债却在日益稀释,升斗小民把钱存入银行,财富却在日益稀释。一个经济高速增长的社会,财富的重新分配是一个明显的过程,所以如何规划自己的财富显得特别重要。钱变成纸,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下面的书籍也许会给你答案~

《财富密码》黄祯祥著

  本书不仅告诉您做什么可以赚钱,还会告诉您什么样的投资品、什么样的产业是坚决“不能碰”的,帮助您规避风险,把亏损的钱赚回来。获得更多财富的前提是守住财富。人的能力分两种:一种是创造财富的能力,例如创业、开厂、发明专利、等待机遇……另一种能力是守住财富,我们也称之为“财商”。

《魔鬼理财学》崔鹏著

  本书是一本通俗易懂的金融和理财知识书,由《第一财经周刊》副总编辑崔鹏所写。共分为八个板块,从投资、理财、消费、储蓄、生活理念、自我监管、房产股票、商业规律等方面,对人们在投资理财中的代表动作进行分析,展开了深入浅出、生动自然的论述,给急需改善财务状况的非专业人士进行了善意、体贴的专业指导。

《无师自通投资理财》陈涛涛著

  本书以简洁、轻松的语言全面介绍了投资理财的方法和诀窍,给读者提供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方法,从储蓄、债券、基金、保险、股票、外汇、期货、黄金、房地产、收藏等不同层面阐述了投资理财的入门知识,投资技巧及注意事项,旨在帮助大家建立理财意识,掌握理财方法,教你将手中的财富快速稳健地升值。

《投资大师讲的理财课》刘俊义,董芳著

  本书内容包括:理财观念课;财富储备课;财富创造课;财富风险课;巴菲特股票投资课;巴菲特选股原则课;索罗斯基金投资课;索罗斯基金价值评估课;家庭理财技巧课;犹太人的投资理财课;巴从伦富翁的理财课。

《从零开始学理财》刘柯著

  本书共分为4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了在理财之前需要进行的准备工作,如网上银行、支付宝等;第二部分介绍了银行理财、股票、基金等传统理财工具;第三部分介绍了余额宝等新颖的理财方式或生活理财技巧;第四部分介绍了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应该有哪些正确的理财计划。

《一本书读懂投资理财学》呼志强著

  本书以投资和理财为主要切入点,针对读者所面临的投资方式和理财方法,为他们精心设计了贴近实际的投资理财规划。主要内容包括:投资基础篇、投资实务篇、投资风险篇、理财基础篇等。

《财富自由之路》宋瑞云著

  本书从理财理念入手,从不同角度对理财和财富进行了解读。接着介绍了如何设计自己的财富自由之路;如何打造投资组合利器,分散规避理财风险;并系统地讲解了债券、股票、基金、黄金、保险等投资理财工具的基本知识以及操作技巧,手把手教你如何财富增值。

《生活中不可不知的家庭理财》刘海燕著

  本书共分为十二章,其主要内容包括:正确的理财观念让你富足一生;财商源于知识储备;银行储蓄:最稳健的以钱生钱模式;股票投资:分享经济发展的硕果;基金投资:借专家的头脑理财等。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杨宗勇著

  本书介绍了赚钱、花钱、省钱、存钱的方法,让读者轻轻松松理财,明明白白花钱,快快乐乐生活。全书主要包括基金、股票、房地产、保险、黄金、收藏、外汇、债券、期货、典当、储蓄等不同的理财内容,方法实用、指导性强,一看就懂、一学就会,上手就能用。

《巴比伦富豪》()乔治·克拉森著

  本书中讲述富豪阿卡特受巴比伦王之命,将理财的十二条黄金定律传授给每位子民。例如有奴隶凭“还债十分二定律”脱贫成为骆驼商人;有被父亲勒令离家的富家子按照“钱生钱定律”,由一贫如洗到衣锦还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