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推荐书目
  • -
  • 热门图书推荐2021年第18期之“经典好书推荐”

推荐书目

热门图书推荐2021年第18期之“经典好书推荐”

日期:2021-12-25点击率:

  书是人成长的阶梯,道出了看书对人的重要性。看不同的书犹如看不同的世界,看好书能给人一个正确的价值观向导,提高人的精神世界,开阔人的心胸。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本经典力作书籍。

《傲慢与偏见》简·奥斯汀著

  本尼特先生有五个宝贝女儿,本尼特太太为她们的婚事操碎了心。新来邻居宾格利多金且帅,在一次舞会上,对本尼特家美貌的大女儿简一见钟情。参加舞会的还有宾格利的好友达希,他俊朗潇洒,贵气逼人,但恃才傲物,认为她们都不配成为自己的舞伴,其中包括简的妹妹伊丽莎白。自尊心很强的伊丽莎白无意间听到了达希对她的评论,心生反感。然而,她并不知道,一次次意外的经历,达希已默默爱上了她。 英国著名文学家和评论家基布尔评论“简·奥斯汀是一位喜剧艺术家”,并认为她“在纯粹喜剧艺术方面仅次于莎士比亚”。英国十九世纪著名史学家、诗人和政论家托马斯·马科莱称她为“写散文的莎士比亚”。而《傲慢与偏见》中体现的女性意识的觉醒,即便在两百多年后的今天,人们对婚姻的期待仍然没有超越其划定的范围——婚姻并非人生的必需品,以爱情为基础的婚姻当然美好,但如果结婚不是为了爱情,那还不如独自生活。

《说服力:如何讲好一个故事》韩笑著

  从街边摊贩到企业老板,从草根到明星,从小白人到路人皆知……每一个个体,每一个团队,他们都在用各种方式打开营销的最佳门路,而谈及营销,其实未必总是高大上,最接地气的说法,应该叫“卖故事”,“讲故事”,让人直白地接受你。本书以实例为证,告诉你哪些故事真正有价值,如何去讲一个有价值的故事,以及如何让你的故事创造出价值。谈判,说服,融合资本,市场博弈……这一切,都跟“故事”有关……

《沟通力:成为更棒的自己》罗伯特·帕金森著

  有效沟通领域的著名咨询师和培训师罗伯特•帕金森博士作品!他的前作《如何让别人按你的方法行事》已被译成8种语言畅销多国。 

  本书跟读者分享了哪些是“别人想要倾听你讲话的原因”,其中包含了大量技能、技巧和选择,让读者发表讲话时既表达了热情,又传递了信息。很多人认为自己做得足够好了,但结果往往不如人意,因为我们的眼睛和耳朵可能并没有把需要表达的信息送到听众那里。因此,本书为读者提供了表达自我的相关指导、方向和行为示例,以“沟通力”作为主书名,惹眼吸睛。从内容上看,本书不仅解决了读者有效沟通的问题,更能从深层次挖掘读者的自信心和潜力,帮读者成为更棒的自己!

《从晚清到民国》唐德刚编

  《从晚清到民国》内容简介:长江三峡的曲折动荡,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是中国自然史上的潮信地带。鸦片战争,揭开了中国二千年一遇的“社会文化大转型”的序幕。在史学大家唐德刚的慧眼中,“人文史观”一如“自然史观”,历史潮流中的长河,尤需历时百年的诡谲动荡,方能进入壮阔的太平洋。唐德刚交融三峡史观与人文探索于本书,成就一部客观而深入的中国近代史书。

《世界上有一个你,只有我知道》兽心蘑菇著

  这是一本治愈漫画集。书中有小小年纪就谢顶的秃头少女,一个长着猪鼻子总是郁郁寡欢的男孩,一只总是在女孩的世界里到处乱窜的黑猫……每个角色的身上都有些与众不同的地方,也正是因为这些与众不同,让他们聚到了一起。通过阅读可以感受到他们性格中的自怜、自卑,甚至有些许自闭,却乐观地从不放弃追逐希望的美好一面。

《深度工作》卡尔·纽波特著

  深度工作是一种让你专注工作的技能,是在信息泛滥的现代社会必备的技能,深度工作会让你变得更好,让你获得实实在在的成就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社会,深度工作可以说是一种超级能量。本书主要介绍了帮助读者在纷乱的信息社会进行深度工作的技能,在竞争日益激烈、求职越来越困难的当今社会,想必能为广大读者的职业发展提供助力。

《心病转移》包丰源著

  这是一本关于如何处理负面情绪的心理疗愈书。人人都有陷入消极情绪中难以自拔的时候,如何应对消极情绪便成了实现目标、提高生活质量的关键。本书列举了如焦躁、孤独、疲惫、怨恨、嫉妒、自卑、逃避、怠惰、后悔和不安等现代人生活中常见的负面情绪和消极状态,教会读者辨识这些堆积在内心的污泥,以简单实用的方法,用最快的速度摆脱它们的影响。

《女人.你要优雅一生》珊迪 心蓝著

  本书是给女性的礼仪书,可以作为女性礼仪的实用指南。本书主要从女性应该具有的美好品质、得体的行为方式、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然的装饰打扮等方面入手,对女性的礼仪给出了一些原则、实用技巧与方法,给读者以启发,帮助其成为一名自信、从容、优雅的女性。                                 

《飞向太空港》李鸣生著

  先做一个假想:假如有一天,天空突然坍塌,世界将会是一副什么模样?假如有一天,天空突然消失,人类又会是怎样的惊慌?也许,人类真的有过天空坍塌的日子,不然怎么会有“女娲补天”的神话? 也许,世界真的有过没有天空的岁月,要不怎么会有“盘古开天地”的传说?

《我脑袋里的怪东西》奥尔罕·帕慕克著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我的名字叫红》《伊斯坦布尔》作者奥尔罕•帕慕克蛰伏六年动情写就。让一千万人聚集在伊斯坦布尔的东西是生计、利益和账单,但只有一样东西支撑着这茫茫人海中的人们,那就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