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资源保障中心赴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档案馆交流访问

通知公告

资源保障中心赴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档案馆交流访问

日期:2023-04-14点击率:

  4月12日,学校资源保障中心一行4人到大连理工大学和东北财经大学档案馆进行访问交流,双方就档案建设与服务的规范化、专业化和智慧化互换意见。

  大连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档案馆建设经验、运行机制和服务模式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实地考察参观时,双方就科研、教学、声像、实物档案的归档管理和档案数字化推进模式分享彼此经验。

  到东北财经大学档案馆访问受到热情接待,在档案馆实地考察参观中相互分享档案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围绕机构建设、功能区标准化建设和安全管理体系构建等方面交流意见。

  档案标准化、专业化和智慧化建设是档案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资源保障中心将抓住技术革命的时代机遇,加快档案数字化进程,助力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