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学科服务丨关于“智信杯”辽宁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初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学科服务丨关于“智信杯”辽宁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初赛的通知

日期:2023-04-14点击率:

  一、初赛时间

  初赛于4月24日—26日期间进行,系统在此期间每天6:00-24:00开放,参赛选手可在上述时间段内任意选择时间开启竞赛答题。

 

  二、答题规则

  1.初赛为客观题,共120题,满分150分,答题时间为60分钟。其中单选题60道,每题1分;多选题30道,每题2分;判断题30道,每题1分。

  2.每人仅限1次答题机会。

  3.多选题错选、少选、多选均不得分。

  4.答题界面有倒计时提示,到时间自动收卷,也可提前交卷。

  5.答题开始后,如果遇到网络问题或不小心退出答题界面,网络恢复或重新登录后可在原答题进度基础上继续作答,答题总时长为60分钟,因故耽搁时间不顺延。

 

  三、初赛结果公示时间

  4月27日—28日按赛事评定规则公布各组别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