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关于举办“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大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3-04-10点击率:

各位读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特举办此次主题答题大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4月10日-4月20日

 

  二、活动级别:省级比赛

 

  三、承办单位: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资源保障中心

 

  四、参赛流程:

  1.参赛读者使用本校IP地址范围内(网线或WIFI接入)的电脑/平板/手机访问“思政课”和“红色讲堂”数据库的电脑端或微信端,完成个人账号注册。

  2.通过“思政课”和“红色讲堂”数据库微信端登录竞赛考场;竞赛考场在活动期间全天24小时开放。

 

  五、答题规则:

  1.本次竞赛所采用的试题均来源于“思政课”和“红色讲堂”数据库,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等。

  2.本次竞赛所用题型全部是客观选择题,答题时限是25分钟,试题数量为50道,每题2分,试卷满分100分。

  3.本次竞赛提供“模拟自测”功能,以便于参赛者了解答题规则与流程;模拟自测的成绩不作为知识竞赛成绩参与评奖。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大疆灵眸手持云台

  二等奖:5名 华为蓝牙耳机

  三等奖:10名 小米榨汁杯

  优秀奖:35名 活动定制笔记本

  奖项为全省范围内成绩排名。

 

  七、联系方式: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luibelib

  学生读者服务QQ群:536912220

  教工读者服务QQ群:141854501

  

  

资源保障中心 

二〇二三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