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学校受邀参观海事大学图书馆新馆

通知公告

学校受邀参观海事大学图书馆新馆

日期:2023-04-06点击率:

  为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学习借鉴各图书馆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启发新思想、新思路,提升图书馆工作水平,提高文化服务质量,3月31日,由大连市高校馆协作组组织,大连市各个高校参观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新馆,学校受邀派人参加。

  

  海事大学图书馆那春馆长详细介绍了新馆建设理念、各楼层功能布局、智能设备和新式家具、学术沙龙区域以及多种智能设备等,到会人员对大连海事大学新馆的图书藏阅区、预约研讨室、阅读空间、教师研修室、朗读区、多媒体体验区、读者服务区、行政办公区等各类空间进行参观,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观看了“海事大学图书馆小视频”。

  参观学习活动,让我们体会了“与书为伴,与知同行,与智相携”,虚拟与现实完美融合,科技与智慧相得益彰,根据承载功能不同,融入多元科技、视觉、互动等体验元素,将形象接待、专业服务、传统阅读、数字体验等多功能细分区域模块进行有序融合,感受科技与传统相融合,体会新版书卷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