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资源保障中心召开计算机、外语考试资源建设研讨会

通知公告

资源保障中心召开计算机、外语考试资源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3-03-08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一二三四五”人才培养模式要求,提升计算机、外语类考试资源的保障能力,使学校资源建设更有针对性,资源保障中心于3月7日、8日分别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和图书馆312室召开计算机、外语考试资源调研会。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老师及资源保障中心资源建设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资源保障中心主任初吉斌向大家说明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中心主任助理李纪惠向大家介绍了计算机类、外语类馆藏资源建设情况以及馆藏资源的获取途径,并对本年度计算机类、外语类资源采购计划做以说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参会教师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对新书和电子资源采购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如增加实操类资源,方便需要考证的学生更好地学习和模拟练习等。

  经过此次研讨,拓宽了资源建设的思路和视野,效果显著。资源保障中心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改进工作:1、进一步深度挖掘和开发现有数字资源的功能;2、加大馆藏资源宣传推荐的力度;3、针对老师荐购的新资源进行调研、考察;4、形成沟通机制常态化。实现资源的共建共治共享共赢,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资源保障。

 

供稿:文献资源建设科

初审:耿丹妮

复审:李纪惠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