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资源保障中心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新学期实验教学

通知公告

资源保障中心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新学期实验教学

日期:2023-03-08点击率:

  新学期伊始,资源保障中心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实验教学有序开展。

  精心维护,为仪器设备运转提供保障。为加强实验室设备的维护与保养、贯彻“预防为主”和“维护与计划检修相结合”的原则,做到正确使用、精心维护,使设备经常处于良好状态,中心工作人员提前上班,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对楼内2000多台机器进行故障检修,软件升级,软件安装,全力保障新学期实验教学设备正常运行。

  细心服务,为教师教学准备保驾护航。

  新学期,为了让教师们更快适应管理系统和操作软件,中心组织了全校范围的教师培训,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管理系统、软件操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常用软件和特殊设备进行了现场操作指导。

  用心清扫,为营造美好环境添砖加瓦。

  为了给师生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的课堂环境,工作人员齐上阵,通风、打水、擦地、擦桌子、消毒一气呵成,不遗落任何一个角落,确保卫生清洁无死角。

  新学期,中心全体员工将会更加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程宏图

复审:王洪岩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