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日期:2022-12-15点击率:

  为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2月12日下午,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出席会议,教务部、网络中心、就业创业中心、资源保障中心、教育教学质量办公室、总务处和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总体情况,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建设相关情况展开讨论和交流,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提高投资效益,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要求,一要考虑设计问题,立足现在,面向未来,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功能区划分,优化实验室的功能设计,兼顾学科群建设、课程群建设和内部空间功能集成建设;二要解决建设问题,理清思路,科学规划,实现一室多功能和多室一功能建设;三要思考使用问题,完善管理和服务机制,追求功能效果集成体现,更好地为实验教学服务。

供稿:资源保障中心

初审:初吉斌

复审:张靖

终审: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