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中心召开2022年实验室评价工作推进会

通知公告

中心召开2022年实验室评价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11-18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益,11月17日上午, 2022年度实验室评价工作推进会在实验中心A309召开,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室建设助理围绕实验室评价历程、依托制度、评价过程、评价内容、报告撰写、结果反馈等方面对实验室评价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针对组织架构、评价内容、结果应用等方面,与会人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认为实验室评价要符合学校政策导向,要进一步完善配套制度,要动态调整评价指标体系,突出评价工作的科学性、公开性、真实性。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评价指标体系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了研讨,就评价工作如何有效促进实验室建设和管理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现场会的研讨和交流,不仅加深了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评价指标内涵的理解,而且推进了实验室评价工作的进度,促使评价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