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资源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保安员保洁员工作专项会

通知公告

资源保障中心组织召开保安员保洁员工作专项会

日期:2022-11-17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心众创空间、图书馆、实验中心各楼宇保安员保洁员队伍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安全保卫、卫生保洁工作质量,11月17日上午,资源保障中心在实验中心309室组织召开保安员保洁员工作专项会,中心全体保安员保洁员和各楼宇负责保安保洁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前一阶段中心安全保卫、保洁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要求大家:一,要提高岗位责任意识,对照个人岗位职责按要求按标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二,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互相支持,做好配合,服从管理。三,要从细节上下功夫,全力打造学校各楼宇的安全保卫和保洁工作样板。下一步中心将落实保安员保洁员一人一档的举措,全面加强保安员保洁员工作纪律、工作状态、工作效果的监督和检查,全力做好各楼宇的保安保洁工作,为师生教学、会议参观等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协调保障科

初审:卢明达

复审:李瑞金

终审:初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