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通知公告
  • -
  • 资源保障中心与艺术学院联合召开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通知公告

资源保障中心与艺术学院联合召开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2-11-09点击率:

  为进一步促进本年度实验室建设科学化、规范化、安全化,切实保障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5日,资源保障中心联合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建设论证会。艺术学院院长、资源保障中心主任、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专业带头人、系主任、实验室建设助理、实验室管理助理、实验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实验室建设助理首先介绍了本年度艺术学院实验室建设总体情况,对所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意见反馈。资源保障中心主任指出,一要根据学科发展、课程改革、专业建设认真研讨、交流,并根据实际需求撰写相关申报书;二要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对现有的实验室、实验设备情况进行摸底,科学规划,确保教学需要。

  

  随后,与会教师分别对拟建设实验室仪器设备、安全管理、实验教学、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率、学生创新能力培养途径等展开热烈交流。

  最后,艺术学院院长表示,一定对标学科专业发展,对标地方性应用型民办本科建设的要求,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认真落实下阶段实验室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分步落实方案,实现软件和硬件的同步提升,促进艺术学院办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初审:程宏图

复审:王洪岩

终审:初吉斌